.〰

乱七八糟 什么都放

【Y2】蓝朋友(下)

中文梗,瞎掰文,ooc

小学生文笔

语序乱,需要自我理解

加起来才8000字左右我写了快半个月_(:з」∠)_

前文戳头像~

------------------------------------------------


一个月

二宫和也知道了他的蓝朋友是个在读大学生,好像还和自己是同校,比自己高一个年级,还有就是他真的特喜欢荞麦面。

 

“nino,为什么不去见面呢?”相叶雅纪问道

“谁知道呢。”二宫一脸平静

心却像是被狠扎了一样。

是啊,为什么不见面呢?明明每天line的提示音都在不停地响起,明明已经和他交流了好多好多,明明就可能近在咫尺,那究竟是为什么呢……大概因为我是就是个无可救药的胆小鬼吧……

“如果真是他怎么办……”二宫喃喃

 

 

 

 

其实相叶当时这么问也算是被逼无奈了。

每天听着他室友手机响个不停,就算是凌晨也不消停,还让不让人睡觉了啊啊啊!!!

以为二宫这个万年阿宅终于是恋爱了,可对方却告诉他脸面都没有见过。

aiba酱黑人问号

 

次日相叶就去学生会找松润问个明白

松本先是看了看远处坐在会长椅上那个死命盯着手机的樱井翔,翻了个大白眼,然后对着相叶邪魅一笑“谁知道呢,大概是交了个蓝朋友吧。”

诶,我再问nino的事啊?你干嘛看翔桑?等等!蓝朋友?男朋友?nino?翔桑?游戏?line?恋爱?

 

松本润看着眼前这个翻着白眼疯狂头脑风暴的家伙突然一脸疑惑地看着自己。嗯,应该是懂了。然后一脸认真的向相叶点了点头。

“我天!!!翔桑!恭喜n”刚起身想冲向樱井翔的相叶狠狠地被松本踩了一脚。

松本润看了看那边依旧保持痴汉脸的樱井,大概是没听见吧。然后转头瞪着相叶“你这个天然,他们现在还在走过程,走过程懂吗!祝福还太早了!”

相叶理解性地点了点头,突然头顶亮起了小个灯泡

“呐呐润酱,翔桑和nino都开始走过程了,你看我们都走这么久了,要不……啊!”

松本又是一脚。相叶含着眼泪看着眼前这个红透的人,露出了一丝坏笑。

 

 

 

 

就算二宫和也再怎么认为自己是个胆小鬼,可想见对方的心情还是随着时间愈演愈烈。

正当二宫嫌弃自己的时候,line的提示音响起了

【荞麦面超绝好吃】N酱有喜欢的人吗?

交换line后,他就喜欢叫他N酱

 

【N.K马里奥】怎么了

【荞麦面超绝好吃】有吗!

【N.K马里奥】哇今天怎么了,态度好强硬

【荞麦面超绝好吃】对不起,但请你认真回答我!

【N.K马里奥】那我只和你说哦要好好保密!有哦,我有喜欢的人

【荞麦面超绝好吃】谁

【N.K马里奥】fufufu你看你激动的标点都忘了

【N.K马里奥】对方是个溜肩

二宫和也决定去勇敢一次

可是对方没有了下文……

 

果然还是不行的吧,对着一个根本不明白到底是不是他的人告白什么的,真是傻透了……

 

二宫长按下了锁屏键

手机铃声响起了,一串没见过的号码

疑惑,二宫接起了电话

 

“喂,请问是二宫同学吗?”

二宫和也的心提到了嗓口。那安心的低音炮

“是……”

“明天下午6点30分,学校后花园大树,我们见面吧。”

“好……”

“就这么说好了,那么晚安,祝你好梦。”

“晚安……”

 

迷迷糊糊挂掉了电话,心脏的狂跳根本止不住。

A大后花园是个告白圣地,二宫和也在那里被告白过无数次。

我,可以有期待的吧……

 

 

 

 

6点10分,二宫和也提早到了,站在后花园大树后面等着樱井翔。

牙白!心脏又开始乱跳了!二宫和也按着自己的胸口。

周围很静,仿佛就只有二宫的心跳声。

 

“樱井同学,我喜欢你很久了!请和我交往!”

声音从大树的另一边撞了出来,是铃木。

铃木安娜,全校公认的校花,父亲还是个地产大亨,可以说是和樱井翔门当户对。

既然她喜欢樱井翔,那么自己,还有什么可比的……

二宫和也转身逃走,可慌乱之中踩到了地上的枯枝。

“谁!”铃木喊道。

 

缓缓的,樱井翔看见树后伸出了一只比着good的手

 

0.1秒樱井翔反应过来那只手的主人,那肉肉的手他这辈子都不会认错

1秒樱井翔冲了过去

2秒樱井翔抓住了那只手

手的主人惊讶地看着他,眼泪顺着白皙的脸颊滑下

“对不起,樱井同学,我……唔”

樱井吻住了眼前这个人

 

 久不见樱井翔回来,铃木便跟了过去。

!!!

樱井翔正抱着二宫和也,用右手轻轻抚摸着二宫软软的头毛,笑得宠溺。

哇!暴击!铃木惊讶地指着他们“你……我……他……你们?”

樱井翔转过头看着铃木,抱歉地笑着说:“对不起啊,就是这样,我有男朋友了。”

“不……你你们……哇啊啊啊啊啊”铃木捂着脸飞快跑远

 

怀里的小脑袋动了动,蹭的樱井翔心痒痒。

小脑袋抬起头看着樱井翔“呐,我什么时候成你的男朋友了。”

“我都叫了一个多月了,你不会真不知道吧?”樱井一脸坏笑。

“嗯……我想我大概是知道的……可是那是不一样的……”怀里的人脸好红

樱井翔放开了二宫和也,把双手放在二宫的肩上

“呐,二宫……不kazu!”二宫疑惑地看着他

“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我的心有生以来第一次跳得那么快,我想这大概就是他们说的一见钟情吧。我想过很多办法去接近你,可是我发现我连和你说话都会紧张,我觉得自己真是个胆小鬼,第一次我觉得我自己原来这么失败。后来我从松润那里知道了你喜欢玩游戏,所以我第一次认真玩起了我从不擅长的游戏。我没日没夜的玩着,就是希望可以和你接近一点。之后通过aiba的帮助,我终于在游戏里和你相遇了!当你叫我蓝朋友的时候,我真的高兴地跳了起来!我觉得我应该勇敢一点,所以死皮赖脸地叫起了你蓝朋友。当你提出交换line的时候,我觉得我的世界突然间亮了,kazu真的很厉害呢,明明当时外面一片漆黑的说。在之后我们真的每天都聊了好多啊,当我察觉的时候,我发现我已经不能离开你了,每时每刻我都在想你。所以,kazu!我喜欢你,真的好喜欢你!我知道两个男人之间很难,所以至少,至少希望你不要讨厌我……”

如蜻蜓点水般,二宫啄上了樱井的唇。

“sho酱你真是个笨蛋哦!哪有这么表白的!呐,你知道吗?我也是个胆小鬼哦。”二宫眼里冲满了泪水。

 

再一次,樱井翔吻上了二宫和也。

 

6点17分

金色的余晖穿过树梢落在了两个少年的身上

少年在树下拥吻,交换着彼此的温柔……

 

 

END

 

 

 

后记

第二天,樱井翔和二宫和也遇见了铃木安娜,当时他俩正手牵着手

二宫一脸尴尬的看着铃木,樱井正想再次正式的拒绝安娜的时候

他们看见了

校花安娜朝着他们露出了慈父一般的笑容

???





-----------------------------------------------------------

前几天去wuji买磁石AYHcon making的头带(是叫头带吗)

尼尼的那个真的好抢手的样子,去了好几家才找到尼尼的那款

而且我带走的是那个货架上的最后一个,开心~

sho酱的那个就有好多啊,在第一家就买到了哈哈哈

(我坚信是因为黑色是大众色)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