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乱七八糟 什么都放

【Y2】blue friend

明天就开学了,抓紧时间搞事情~

算是蓝朋友延伸,sho酱的日记视角

我就是一个不会想名字的zz(抱头痛哭)

因为是熬夜写的不可以被母上大人发现,所以黑灯瞎火的可能会出现错别字或者句子不通,如果发现了请和我说,我好毁灭证据(捂脸)

话说这几天早上的天空都是橙色的( ´▽`)

正片戳头像~

-------------------------------------------------------


13.10.22

今天第一次开始写日记了,可能是因为上高中压力有点大吧?亲爱的日记,以后就要靠你了!

 

13.11.21

高中好无聊啊!

 

14.1.25

今天是我生日啊!竟然差点给忘了,还好小舞提醒了我。

母亲专门给我准备了好多我喜欢吃的东西,特别是贝类有好多,今天真是幸福的一天。

 

14.2.6

最近决定去加入学生会了。

 

14.3.29

和家人一起回老家看望了爷爷奶奶,转眼间他们已经这么老了啊,明明感觉不久前才见到过,有点伤感。

 

14.5.6

加入学生会了,好忙。

 

14.6.14

父亲明天有急事,让我去看着新游戏的发售,我也是很忙的好吧。况且我对游戏是一窍不通,到底游戏有什么好的呢?

 

14.6.15

原来宅男也可以这么可爱的吗!好想冲上去揉他的头毛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行啊樱井翔这可就是变态了!可是真的好可爱啊!要是能再见面就好了!

 

14.10.15

要去竞选会长了,加油樱井翔!

话说从那之后就再也没有见过小宅男了,有点失落。

 

14.11.21

失败了,就差了几票,好不甘心。

 

15.1.25

又涨了一岁,今年也有很多的贝类呢,母亲手艺真好,真想让小宅男也尝尝呢。

 

15.4.7

再也没有见过小宅男了,明明这几次游戏发行我都有去的,难道是我运气太差?

 

15.10.23

好久没有写日记了,学生会和学习都好忙啊,每天就只能休息最多4个小时,好累啊,感觉快倒下了。

 

15.1.2

最后几天了,樱井翔撑住!

 

15.1.20

我考上了!好想让小宅男知道!不知道他现在在干吗呢w

 

15.4.2

认识了新室友,加大野智,想黑面包一样,好像很喜欢钓鱼?

新学期啊,会不会遇见小宅男呢。

 

15.5.6

加入了广播部,前辈说我很有当主播的天赋,还说我的声音很性感,不知道小宅男会不会喜欢呢w

 

15.8.9

成为了部长,说是建校第一个一年级就成为部长的,有点开心,好想让小宅男也知道啊。

 

15.10.13

这一次,一定要当上学生会会长!

 

15.11.1

我做到了啊。意外的没有想象中那么激动,是为什么呢?

不过我当选的那张照片照的还真不错,就是肩好像有点溜,好像让小宅男也看看啊。

 

16.1.1

新年快乐。

 

16.3.28

入学已经一年了啊,时间过得还真快。开学我好像要致辞来着,稿子还没有写。啊,好烦,不想写……

 

16.4.1

哦哦哦哦哦哦哦亲爱的日记!我又遇见他了!他居然是今年的新生!还是和以前一样可爱!不知道有没有被今天的我给帅到w

不过他旁边那个浓眉是谁?好像关系很好,糟糕,好嫉妒,这可不行啊。

 

16.4.18

为了遇见他我放弃了母亲的美味便当在食堂吃。

连续好几天他都点的是汉堡肉,他还真是喜欢汉堡肉呢,好可爱,可这样吃不会没营养吗?不过我这个每次都吃荞麦面的人也不好说他就是了。

话说旁边那个菱形嘴是谁?张得还蛮帅,不会是情敌吧!

不行,情敌这么多,樱井翔你要加油啊!

 

16.5.6

之前的浓眉加入学生会了,叫松本润,办事能力很强,是个让人很安心的处女座。看久了觉得还很帅!

糟了啊,这么强劲的情敌,樱井翔你要小心了!说不定哪天小可爱就被抢走了呢!

 

16.5.8

今天知道了小可爱的名字,是他来找松本润的时候听见的。哼,我才不会嫉妒呢!

二宫和也,ninomiya kazunari真是个特殊的念法,听起来好可爱,和他一样w

 

16.5.28

啊啊啊啊啊啊啊气死我了!没想到这么久才见到的kazu居然抱着松本润!!!真的好气啊!松本润,你完了我跟你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气死了!

 

16.6.19

Kazu加入表演部了。牙白,有点开心。

要是以后他当上部长了那我们就可以每个星期见面了,也可以成为好朋友了,然后再进一步……啊,樱井翔快住脑!

 

16.6.21

天哪,亲爱的日记我今天看见了什么!?松本润居然和之前的那个菱形嘴帅哥在后花园抱在一起了!?他们怎么可以背叛kazu!不对,樱井翔,这种时候应该高兴情敌又少了两个才对。

 

16.6.24

松本润原来是kazu的弟弟啊。

原来kazu是个弟控,好可爱。不过这样的话就绝对不能让他知道以前我给松本加工作量的事,知道了还不打我。抱歉啊,松本弟弟。

话说相叶好像是kazu的室友?这可要想办法搞好关系!

 

16.6.25

约了松本明天一起吃个饭,让他把他的男朋友带上,瞧他脸红的w

要见到相叶了啊,意外的有点紧张呢。

 

16.6.27

本来还担心相叶会不会是个很难相处的人,结果发现他人真的超好,除了有时候会和satoshi桑一样有些天然w

松润选人还真的有眼光啊,不过这也是当然的。

 

16.6.30

和相叶成为了好朋友。

他跟我说他听松润说kazu喜欢一个学生会的人,会是谁呢?要是是我就好了。

 

16.7.22

さすが我的kazu!这么快就成为了部长!这样我每周都可以见到他了,然后可以和他成为好朋友,然后再进一步……樱井翔,快住脑!

 

16.7.29

樱井翔你怎么见到他连话都不会说了啊。好失败……

 

16.8.15

放假的时候找aiba要了kzau的电话,可是根本不敢打出去,樱井翔你真是个胆小鬼。

 

16.10.20

听松润说kazu是个重度游戏迷,还是s社的大粉。这可是天助我也啊!

好像公司在开发新游戏了,下次要一个和kazu一起玩吧。

 

16.12.20

松润说kazu喜欢蓝精灵。呦西!那我的角色就决定是蓝精灵了!

哦,对了,一定要独一无二的那种,这样就方便kazu找到我了。

 

16.12.24

aiba生日快乐!

一起去吃了饭,kazu也在。

不过最意外的是居然satoshi桑也来了,是松润叫来的,厉害了,松润的迷之交友圈。

 

17.3.12

新游戏发行了,kazu居然第一个就拿到了!牙白,超开心。

 

17.3.13

我天,这破游戏怎么这么难!

 

17.4.2

新学期,大3了。

 

17.4.29

终于把游戏玩得顺手了。

 

17.6.17

去参加了kazu的生日趴!虽说是趴也就我们五个人。

kazu好像在aiba生日后就和satoshi桑成为了好友,这次是以kazu好友身份去的。哎,樱井翔你动作这么比satoshi桑还慢啊。

 

17.6.24

这么久了居然一次都没有遇见过kazu的阿凡达!看来要动用亲友的力量了!

 

17.6.27

天哪啊啊啊啊啊!亲爱的日记!kazu叫我蓝朋友了!还加了我好友!还约好了明天见!虽然是游戏上的,但是超.开.心啊啊啊啊啊啊!

 

17.6.28

太高兴了,今天差点说漏嘴。

 

17.6.28

啊啊啊啊啊啊!亲爱的日记我加到kazu的line了!

 

17.8.10

今天aiba鬼鬼祟祟地跟松润说kazu现在全身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可我还是听见了!气死我了!对方是谁!!!

 

17.8.10

亲爱的日记我现在不知道要怎么办了……kazu喜欢的人……好像是我……

一着急就给他打了电话约他出来了,可是我真的可以告白吗?

 

17.8.11

Kazu是我的了!

 

 

 

“樱井翔!你这个痴汉!小宅男我就认了,小可爱是个什么鬼!?恶不恶心啊你!”合上日记的一瞬间小尖嗓的声音就蹦了出来。

“怎么会恶心呢~因为你真的超可爱的~小宝贝~”

“樱井翔你别得寸进尺!还有!你居然敢暗算我可爱的弟弟,看我不掐死你!!!”二宫和也跨坐在樱井翔的腿上使劲的掐樱井翔的脸。

“kazu,泥灸不牙在鸡脚这肩事了嘛,还有……kazu……”樱井翔抓住了二宫和也的手腕,轻而易举的就把正掐着他的汉堡手举过了二宫的头顶

“你这样坐在我身上真的不是在挑逗我~”

“樱井翔你不要脸!”

“是啊,我还是个痴汉呢~”

……

 

 

清晨,微风慢悠悠的吹进了半掩的窗户,抚开了前夜关上的日记

 

樱井翔我爱你

              17.8.19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