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乱七八糟 什么都放

【Y2】Lithromantic (一发完)


上wb的时候偶然发现有性单恋这一种群体,然后灵感就biu的来了_(:з」∠)_

但是我对性单恋者也只是知道个皮毛

写的不好还请见谅,你能喜欢我的荣幸(比心)

话说有个长得像波溜小姐姐的室友说她想掰弯我怎么办……_(´ཀ`」 ∠)_

-----------------------------------------------------


二宫和也是个性单恋者。

性单恋者简而言之就是我喜欢你,但我不希望你喜欢我。

二宫在中学时喜欢过一个人,在毕业时终于鼓起勇气表了白,当对方红着脸告诉他他也喜欢他时,他感到了恶心,头晕目眩的那种。性单恋是一种心理上的问题,二宫的,很严重。

这种情况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已经记不清了。所以他朋友很少,知心的更少,他害怕让自己喜欢上一个人,因为到最后无论怎样受伤都会是自己。

 

二宫和也的生活很普通,或者说是单调。

日子就是起床、上班、游戏、睡觉然后再起床,还有就是偶尔去大野的甜品店里坐坐,虽然他对甜品没有什么兴趣。

大野智是他为数不多的知心朋友,他就喜欢和大野闲聊,就算对方从来没有接受过自己的吃饭邀请。

 

今天,二宫和也又一次走进了甜品店。

大野正软绵绵的趴在橱柜上和人说着话,看得出来他很开心。

二宫和也觉得大野智是个神奇的人,明明没有和自己一样的情况,朋友却也没几个,甚至一次被人调侃说大野的朋友就只有二宫一个人,而大野也就软乎乎的笑笑。所以看到大野难得除了去钓鱼以外这么的开心,二宫觉得很是新奇。

说话的对象有3个,一个是自己最疼爱的表弟,一个是自己的竹马,还有一个……是谁?迷彩连帽衫,迷彩裤,全身迷彩还带着渔夫帽。“真土……”穿着松垮垮的T-shirt、肥大运动裤的二宫在心里吐槽着。

 

相叶雅纪最先注意到了二宫,元气boy用力的向他挥舞起了双手。二宫没有理他,翻了个白眼就坐在了松本润的旁边。没办法,谁叫他竹马前不久刚刚收服了他最喜欢的弟弟呢,现在还在气头上,哼!不想理他!松本润无奈又宠溺的笑了,然后对着相叶做了个抱歉地手势,随便还卖了个萌,相叶雅纪一秒变成了粉红色。

“nino,这是sho君。”大野智率先说了话

“初次见面,我叫樱井翔。”有磁性的声音说,并起身示意握手

二宫看着对方关节分明修长好看的手,再看了看自己被说像小孩子一样的汉堡手,迟疑了一秒,还是伸出了手握住了对方。“你好,我叫二宫和也。”

 

5个人就这样聊了一个下午。

因为相叶和松本周围一直散发着粉红色泡泡,让单生狗无法直视,大野又是老朋友了,所以二宫几乎一下午都在观察这樱井翔,当然,是悄悄的。

他发现樱井翔这人说话的思路很清晰,控场也很厉害,连二宫擅长的吐槽也被他抢去了不少,就连吐槽内容都几乎一样!这让二宫很是震惊。总的来说,二宫和也对樱井翔的印象不错,当然除了他那身迷彩加渔夫帽以外。

(其实二宫对樱井的印象是相当不错的说,因为二宫和也他,他是个颜控啊!只是本人傲娇才不会承认呢!哼!)

 

时间不早了,大野智也要为了明天的海钓提早关店。

松本自然是和相叶一起走的,二宫便问了樱井,遗憾的是他们并不同路,二宫有点失落。

看着松本和相叶手牵着手离开,“真好呢……”二宫小声的说道

“怎么,二宫桑想恋爱了?”一旁的樱井面无表情的问道

“不,不是,我不会恋爱的……或者说是,我是不会被允许去恋爱的……”二宫迈开了脚步,虽然不同路,但他和樱井还有走到一个车站的时间。

“为什么?”

“我是性单恋者哦,还是很严重的那种。你能明白吗?”二宫笑了笑

“嗯……”没有了下文。

 

车站不远,很快就到了。樱井翔等着的车不一会儿就来了。

向二宫说了再见,踏上了车,走向了最后一排,坐下。车,发动了。

二宫刚拿出手机。

啪!车窗被重重的打开。

“二宫桑!任何人都是可以去恋爱的!这根本不需要去被允许!还有,你的手很可爱!真的!”樱井翔的半个身子支在窗外,拼命地喊道。

“在说什么啊,这个笨蛋……”二宫和也红着脸死死地盯着手机。

 

 


 

二宫去甜品店的次数明显增多了,虽然每次都只会要一杯卡布基诺,弄得大野智都快以为二宫是不是把这里当成咖啡店了。

二宫和也在等人,等樱井翔。是的,他喜欢上樱井了。

樱井翔总是在星期五的傍晚来,每次都会点上一杯黑咖啡,和一份巧克力蛋糕。

二宫和也喜欢在周五的时候用一整个下午泡在甜品店,然后在傍晚时分,对着映着夕阳走进店里的樱井微笑着说一句“好巧,你也来啦。”

既然上天不允许他恋爱,那就把这份心思藏起来,这样就够了……

 

久而久之两人自然就熟络起来。

二宫发现樱井和自己的同步率真的不是一般的高,一句话,一个动作,甚至仅仅的一个眼神都可以立刻明白对方。

所以二宫知道,对于樱井来说他只是个朋友,和他所有朋友一样的,再普通不过的一个朋友。明明这样就好了,可是心还是好痛啊……

 

今天二宫的姐姐来了,非要拉着二宫陪她逛街,于是二宫.放假只爱游戏机.和也尖叫着被拽出了门。然后他就遇见了刚从高档餐厅里出来的樱井翔。

颜控二宫和也当场当机,满脑子都是:我去,樱井翔你西装要不要这么好看!一直的土到掉渣的那堆衣服是啥!都是假的吧!要不要这么好看啊!不要看向这边啊!要疯了!kyaaaaaaaaaa……

樱井的眼神有了细微的变化,但是当然当机和也是注意不到的。

 

陪着姐姐逛了一天的二宫和也感觉自己要被掏空,像是一次性用尽了一年的运动量。刚回家就把自己狠狠摔在了床上。可是大字还没趴热乎,手机就响了。“呲,哪个混蛋?”

拿起手机的二宫和也一下坐了个直,来电显示清清楚楚的写着:樱井翔

“喂?sho酱?”

“nino可以下来一下吗?我在你家楼下。”樱井的声音听着有点喘

“诶?好,好好,我马上下来!”

挂了电话的二宫和也用出生到现在以来最快的速度冲下了楼。

 

“sho酱你怎么知道我家在哪里的?”

“我问的aiba。先不说这个,nino今天下午的那个女人是谁?”樱井翔理着自己有点乱的西装

“我姐啊?怎么了?”二宫一脸疑惑

“那就好那就好……”樱井的表情放轻松了不少

“我说,你不会喜欢上我姐了吧?”二宫笑着开起了玩笑

“怎么会!我喜欢的人是……”

“是?”

“啊啊啊!nino!我不想再装了!”

“装?”二宫有点泛恶心了,大家都是聪明人,他大概知道樱井翔想要说什么,但是他想赌一把,说不定樱井对他来说是特殊的呢?说不定自己不会发作呢?大不了就难受几天。

“你之前说过你是性单恋,我不想伤害你,所以我在装,装作不喜欢你。可是我真的受不了了!好害怕你被别人抢走,二宫和也,我喜欢你。”

 

可惜心理问题不是说好就能好的,二宫吐了,狠狠的吐了……

“抱歉,sho酱,我也喜欢你,可是我……我……”二宫蹲在地上抱着头抽涕着,他有生以来第一次这么讨厌自己

“nino这不是你的错,我喜欢你,”樱井也蹲下,轻轻地牵起了抱着头的手

“所以请不要把我推开,好吗?”声音好温柔……

二宫渐渐抬起了头,四目相对,他明白了一切。

“嗯……”他轻声应到。

 

 

 


此后樱井翔就像是在给二宫做康复训练一样,每天发各种各样的表白短信,送各式各样的礼物,因此二宫和也有认真的想过,樱井翔其实很可能是个痴汉?

刚开始的那几天二宫还是会觉得恶心,可渐渐随着樱井不停地“骚扰”,这种恶心的感觉好了不少,至少在樱井面给自己打电话说“我喜欢你”的时候二宫第一次感受到了恋爱的甜蜜。当然在听见樱井肉麻的长篇大论时,二宫还是会起一身的鸡皮疙瘩。

 

今天,5人又聚到一起了。

松本和相叶一如既往地发着狗粮。不同的是坐在樱井旁边的二宫一脸淡定,并没有向相叶发射眼神光波。松本.其实是个兄控.润感到十分奇怪,难道哥哥不爱我了!?于是开玩笑的说了一句:“nino你是不是谈恋爱了?”

当事人二宫和也还没反应过来,樱井翔就抓起了他的汉堡手,以十字相扣的方式举了起来:“嗯,和我。”一脸认真

二宫被樱井突然的举动下了一跳,下意识地抽回了手,只能红着脸软软地说:“真是的,バカ。”

大野智看着终于被喂了狗粮正吃惊的相叶松本二人,嘴角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回家的路,是樱井和二宫一起走的,樱井执意要送他回家,二宫笑了,说他又不是小孩子。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是过得那么快,平时漫长的回家路,今天觉得好短,家却已经到了。

“kazu我可以亲你吗?”在转身准备告别的二宫被樱井翔拉住了手

樱井看着眼前这瞬间羞红了脸的二宫,宠溺的笑了

机会,机会啊!二宫和也!要把握好,要把握好!第一次的亲亲诶,心理准备,心理准备!纯情的二宫和也在心里咆哮着。

好,闭眼,噘嘴!我准备好了,来吧,樱井翔!二宫的表情视死如归。

……

“诶?”吻没有落在二宫的嘟起得猫唇上,而是轻轻的印在了二宫的额头。

“kazu你不用这么紧张的,抱歉啊,我太心急了,让你不舒服了。”樱井温柔的说道,声音却刺进了二宫的心里

“不……我……”

“那么kazu晚安,我好喜欢你。”

樱井翔的背影有种说不出的落寞。

 

 


 

“3天了!已经3天了!樱井翔还没有给我打电话,就连条短信都没有,你说他是不是不要我了,随便跟着哪里的野男人跑了……”二宫和也无力地趴在甜品店的桌子上盯着手机。大野智表示已经不想吐槽他了……

叮铃铃,店门推开的声音

“sho……什么啊,是J啊……”坐起来的二宫又焉了下去

“什么叫啊是J啊,你这个见色忘弟的家伙!”

“我有什么办法嘛,3天了哦,3天了这个笨蛋连个消息都没有,你说他是不是被哪个野男人给拐跑了!不行我要去救他!”二宫和也拍桌就想往外面冲

松本润扶额,都说恋爱会让人掉智商,可也不能掉成智障啊……

“哟!你们在干嘛呢!”元气boy也来了

“你说sho桑去哪里了啊?这么久也没个消息。”松本无奈地看着那坨废和

“sho桑?我才看见他了啊?”

“什么!”那坨废和拍案而起

“对啊,就在他家附近,还拖了个行李箱。”

“啊啊啊啊啊……”二宫和也冲了出去

 

嘣嘣嘣嘣嘣!

疯狂的敲门声把刚洗完澡的樱井翔吓了一跳,思考了一下自己并没有干过什么坏事,便战战兢兢地打开门,发现了一只红着眼睛的二宫。

二宫看见樱井就扑上去环住了他的脖子,把脸埋进了樱井的肩,虽然有点溜他差点没站住。

“你个混蛋哪里去了,消息也没有,说是不是跟着哪个野男人嗨去了!”

“kazu什么野男人?”

“还说!这3天连个屁都没有!还说不是跟别人跑了!”

“啊,抱歉kazu,我走的太急没说明白,分公司那边出了点事让我去处理,想着到了之后再给你打电话来着,结果非洲那边信号不好,根本没法发信息。乖,别生气了,你看我这不是飞速完成工作赶回来了吗?”

“骗人,那你干嘛不直接来见我……”二宫闷闷地说道

“kazu你知道我一直运气是在非洲的嘛,回来的时候就遇着下大雨,我没伞,还打不到车。所以好不容易回来了想回来先洗个澡嘛。别生气了,我可以补偿你喜欢的游戏啊。”

“真哒?”

“嗯,真的,喜欢什么随便选。”樱井无奈地把下巴放在二宫软软地头毛上,这人就知道游戏,看来这次要大出血了。

“sho酱……”

“嗯?”

“说你喜欢我。”

“我喜欢你。”

“不够。”

“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樱井翔最喜欢二宫和也了!”

波,二宫和也的猫唇亲上了樱井翔的唇。

“我也是,最喜欢你了!”

 

 

 

 

 

 

 

 

 

后记:

许多许多年后

“sho酱,要是当时你没有遇见我和姐姐,你没有和我告白,你说我们会在一起吗?”

“这种事情谁知道呢。我只知道樱井翔还是会一直喜欢二宫和也的。”

“可你不知道我喜不喜欢你啊?”

“没有关系啊,我知道我喜欢你就行了。”

“那我要是和别人在一起了呢?”

“那我就做你一个人的性单恋者好了。”


评论(6)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