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乱七八糟 什么都放

【Y2】我的魔法世界(1)

sho酱要nino桑!

sho酱要nino桑!

sho酱要nino桑!

重要的事情说3遍,当时看见就在手机前叫得像个两百斤的孩子٩(˃̶͈̀௰˂̶͈́)و

10月7号给了我力量,让我熬夜开始写这篇早就写好大纲的但根本不想敲字的文

所以……

架空世界

根本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写完的小学生脑洞

要是能够喜欢就太好了(˶‾᷄ ⁻̫ ‾᷅˵)

------------------------------------------------


Johnnys魔法学院迎来了第95届新生。

 

魔法师,他们是被选中的人。

一开始他们也是人类,但在13岁时,“神明”将会降临在被选中的孩子身上,被选中的孩子将会拥有“魔力”,成为魔法师。

就像所以有神明的剧情中一定会有恶魔一样,这个世界上的确存在着恶魔。

“他们血腥,他们残暴,他们会对人类的生存造成威胁,所以魔法师的责任就是不断学习更多高级的魔法,对抗并杀死所有的恶魔,来保护整个人类世界。”这是人类小孩所学习的第一本书上的第一句话。所以如果你被选中成为了魔法师,那么你就会是“英雄”。

 

 

Johnnys,最大最优秀的魔法师培训学院,一个无数魔法师把自己弄得倾家荡产也没能挤进去的地方。那里只收拥有优秀天赋的魔法师。

 

今天是第95届新生报到日。

豆丁甩开了妈妈的手,跑进了校门。

“小翔,慢点,别摔了!”

“知道了,真啰嗦,拜拜!”

“要自己照顾好自己哦,妈妈会想你的。”

哇,羞死人啦,我都13了诶,还不能自己照顾自己吗,还喊的那么大声。樱井翔捂着红的发烫的脸飞快地窜进了教室。

 

“我是你们的班主任,叫大野智,以后就请多关照了。”干净利落的发言。樱井翔看了看讲台上样貌帅气的班主任,默默吐槽了一句唇膏是不是有点厚?就埋下头继续赶他的稿子了,因为就在刚刚,他突然被告知明天要上台演讲,没办法谁教他考了个第一呢,学霸的生活总是忙碌的。

樱井翔天赋很好,初级课程对他来说十分简单,第一次的测试很轻松就考了第一,再加上性格温柔人好看,才开学几天交了不少朋友并收获了不少迷妹。其中就有校霸中村喜欢的女生。

 

于是樱井翔在去食堂的路上被堵了。

几十个面向凶狠的男生把他围住,站在中间那个壮硕的男生一脸杀气“好你个樱井翔居然敢抢我的女人,我劝你现在就给我离小由理远点,不然我剁了你的手!”樱井翔一脸懵逼,他疯狂地整理着自己的记忆。先不说小由理是谁,他这几天一下课就回去整理第一天就被自己炸了的厨房,哪儿来什么时间去抢女人啊……

“居然不回我的话,看来你是瞧不起我,你这个小矮子!”中村挥起拳头就向樱井冲了过来。

“小矮子?!”樱井头顶冒起根青筋,“虽然我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但是既然你已经威胁到我了,那就多有得罪了。”说着樱井一个侧身躲过了挥来的拳头,一把抓住了中村手臂,一个转身,右脚一蹬,以一个完美的过肩摔把中村重重的摔在了地上,中村当场晕了过去。樱井翔拍了拍手,瞟了瞟围住他的几十个目瞪口呆的男生“你们也要上吗?”他悠悠开口到,几十个男生瞬间乱成一麻“不,不用了,请你高抬贵手!”架起倒在地上的中村就是个百米冲刺,一下子就跑的没影了。“哎……”樱井无奈的看了看手表“哇,糟了!再不快点去食堂荞麦面就卖光了!”说着樱井翔也朝着食堂方向来了个百米冲刺。

 

第二天,樱井翔的名字出现在了校刊的头条上。

“初级院矮子新生吊打中级院校霸,即使弱小也能取胜”配图是中村被翻出去的一瞬间。

看照片那迷一样的视角,估计是哪个路人偶然拍到的吧。樱井翔扶额,才开学几天自己就莫名被堵,还被登上了头条,刚刚又被班主任叫过去写检讨,这运气,没谁了。话说小矮子是个什么鬼,就不能写的好听点嘛!

但总的来说,在这次校刊登出后,樱井翔又增加了不少迷妹,哦对了还有迷弟。

 

 

 

 

第二年,第96届新生入学。

“同学们,今天有3位新同学加入我们,他们因为能力出众,所以特许跳了一级。”大野老师站在讲台上温柔地说道。为什么我当时不可以跳,樱井翔有一丝丝不满。

“我叫松本润,比较擅长幻术类魔法,请多关照。”包子脸还蛮可爱。

“大家好!我叫相叶雅纪!很喜欢动物,最擅长召唤,所以算是个召唤系的吧。和小润是一起长大的好朋友哦,对吧小润?”“天然バカ。”哈哈哈哈,这两人还真是有趣。

“最后一位是?哇,那是什么……”当最后一位慢慢走进来的时候,大家的笑声停止了。

是名少年。个子挺高,皮肤很白,眉毛浓浓的很好看,鼻子肉肉的,嘴唇很薄,还有点猫唇的感觉,下巴上有一颗恰到好处的痣,给人一种很干净很可爱的感觉。只是,你为什么要把你的眼睛遮住呢……

“大家好我叫二宫和也……比较擅长辅助吧……”声音很可爱,樱井翔这样想着。“以后请多……”“二宫同学为什么要遮住眼睛呢?是有受伤吗?”一个女生打断了二宫的话。“诶,没有受伤哦……只是有点特殊原因罢了。”“特殊原因是什么呢?”女生穷追不舍。“诶,这……”二宫脸上表现出了一点为难。樱井翔正想着去帮忙,“好了,请不要再问了,这是个人隐私了,二宫同学你可以不用回答。”大野老师提前发了话。“十分抱歉,谢谢。”“没什么。”

 

樱井翔整天都在盯着二宫和也,要说为什么,他也不太清楚,可能是因为二宫过于的神秘,勾起了他的好奇心罢了。

二宫不太爱说话,和他一起来的松本和相叶这几天早就和班上同学打好关系了,可二宫呢,好像除了和大野老师说过话以外就没有开过口了吧?

“哇,二宫还真是个怪人呢。”

“就是就是,还一直把眼睛遮住,你们说他会不会是那种很丑的人不敢把脸露出来?”

“诶,不会吧?看他长得挺白净的啊。”

“就是有啊,这种人。”

“嘛,不管怎样,真是个阴沉的家伙。”……

一旁的女生们的七嘴八舌都传到了樱井的耳朵里,真叫人不爽。樱井起身,走到了二宫旁边。

 

“你好,二宫同学。”樱井翔官方的笑脸

“你,你好,樱井同学。有什么事吗?”二宫正在发呆,被吓得一抖,真是可爱,樱井心想。

“二宫同学为什么要遮住眼睛呢?”

“嗯……其实也没为什么啦,就是我不太会控制魔力,魔力偏偏又太强,这是来压制我魔力的魔导器。”

“那为什么要戴在眼睛上呢?魔导器有很多种啊,这种不方便吧?”

二宫没有回话,只是默默地低下了头。

糟糕!樱井心想。

“嘛,不回答也没有关系,毕竟就像大野老师说的这是你的个人隐私嘛,哈哈哈。”尴尬又不失礼貌的笑容。

“嗯,谢谢。”

“对了,我是来问二宫同学你有组队了吗?”

Johnnys学院有个不成文的规矩,如果学生想要参加实战就必须要有组队,人数不限,随意组合。樱井翔因为能力一直太超前,同级里几乎没有人和他实力相当,再加上刚刚入学时就搞出的大新闻,就更没人和他组队了。所以我们的年级第一樱井翔同学其实一次实战的经验都还没有。

“没有哦。”

“那二宫同学愿意和我一起吗?”

“就我可以吗?”

“有什么不可以的,不如说正是因为二宫同学才可以!”

空气突然安静,二宫的耳朵瞬间红了。樱井翔这才意识到自己好像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

“不,不是,我没有那种奇怪的意思,我的意思是……”

“可以哦。”二宫打断了手忙脚乱的樱井

“诶?”

“我说可以哦,我和你一起,”看得出来二宫在笑,弯弯的猫唇就像在索吻一样,真是可爱。

“对了,樱井同学,你叫我nino好了,我朋友都这么叫我的。”

“好啊,那nino也不要叫我樱井同学了,叫我翔吧。”

“好的sa酱。”

“sa,sa酱?诶?”

“fufufu,sho酱还真是有趣呢,小孩子一样。”

“喂喂,我可以你的前辈哦nino。”

“可身高明明就是个后辈。”

“二宫和也!”



tbc.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