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乱七八糟 什么都放

【Y2】蓝朋友(中)

中文梗,瞎掰文,ooc

小学生文笔

语序乱,需要自我理解 _(:з」∠)_

-------------------------------------------


相叶雅纪在床上看着他那早早离开的室友,说了句“啊,周一啊……”就倒头继续做他的美梦去了。

A大学生会个传统,每周一都要集结各个部门开个早会。

二宫和也,表演部部长,凭着优秀的演技,以及过人的努力,成为第二个在大一就当上部长的人。

问为什么二宫和也这个技术宅会去表演部?这还不简单?为了樱井翔喽!一旁的学生会副会长松本润不屑脸。

是的,的确是这样的。虽说二宫在当上部长后A大表演部名气是越来越大,也还得了好几个大奖,这也确实让二宫和也开心了一会儿,但仅仅是一会儿,最让他高兴的还是在当上部长后,自己终于和樱井翔说上话了这件事。

樱井翔,A大三年生,超人气学生会长,原广播部部长。凭借主播一般的发音,性感的低音炮,外加上偶像一般的外表和永远在年级前三年的好成绩,成功在大一的时候就收获了一堆迷妹和迷弟,顺理成章的成为了第一个在大一就当上了部长的人。

二宫和也,众迷弟之一。在大一的开学式上被樱井翔完美击沉。

偶然的见到自家帅气的弟弟和樱井翔打过一次招呼后,便疯狂摇着松本润的肩膀问他怎么和樱井翔认识的。

松本看着眼前这个一直以冷静出名的哥哥,居然红着脸摇着他,问他和樱井翔的事,真是可爱,立马就心生出了调戏他一下的想法。便歪着脑袋看着二宫说了:“谁知道呢?”眼神中充满了戏谑。

可下一秒,松本惊讶了,眼前这个人居然哭了!?

二宫耷拉这头,用肉肉的手擦着眼睛,柔软的头毛随着抽涕一抖一抖的,好不让人心疼。

松本真想抽几秒之前的自己一巴掌,手忙脚乱地安抚着自家哥哥,告诉他对方是自己在给学生会做事的时候认识的,还跟他说只要当上部长或者学生会要职便可以每周一参加由樱井翔主持的早会。

二宫渐渐停止了哭泣,抬头用湿漉漉的上目线看着松本润,软软地说:“真的?”

啊啊啊啊啊大哥你别这么看我啊!我都快觉得自己是个坏人了!松本润在内心呐喊着。“嗯嗯嗯!当然是真的!”松本润拍着胸脯回答道。

“太好了J!谢谢J!我就这道J你是爱我的!”二宫一个熊抱抱上松本,松本无奈地笑了,用手揉了揉二宫的头毛,心想恋爱真是可怕。

后来的一个星期,松本润因为学生会的工作突然多了好几倍,忙得不可开交。

再一次见到二宫和也的时候,二宫向他竖了个小树杈,说道:“J我加入表演部了!”

“诶?不是还没到招新的时候吗?”松本润疑惑地看向旁边表演部副部长。副部长无奈的在心中喊道:被那种像小动物一样的上目线看着谁会拒绝得了嘛!

 

 

 

“樱井同学,我觉得我们表演部是不是最近拿的资金有点太多了呢?虽说是有得多奖啦,可是这资金量都已经快到别的部的两倍了,会不会中间有什么出错了呢?”二宫和也认真的向樱井翔表示自己的疑问。一手指着资金分配表,一边盯着樱井翔的眼睛。天哪!这个人的眼睛怎么会这么好看!!!

“这的确可能是有什么问题,我一会儿再查一查。”天哪!这个人的嘴唇怎么也这么好看!!!

“二宫同学?”天哪!这个人声音怎么这么好听!!!

“啊,什么?对不起。”二宫和也大概是及时收回了自己痴汉的脑洞。

“刚刚你说的资金问题,我一会儿会重新去检查。二宫同学还有什么其他的问题吗?”

“没…没了!那我先走了。”二宫被低音炮击得一愣一愣的。

“好的,那再见,蓝…二宫同学……”妈呀!差点暴露了!樱井翔一身冷汗。二宫背对着他挥了挥手,出了门。他大概没听见吧……樱井翔有点失落……

刚起床准备去买点麻婆豆腐的相叶雅纪看见一个身影用手肘捂着脸飞奔出了学生会,那个大该是他的室友吧?

 

诶?他刚刚叫我啥?蓝啥?不会吧?难道那只蓝精灵会是他?不会的!不会的!那个是樱井翔啊,怎么会是那只蠢萌的蓝精灵!二宫和也捂着胸口,试图平静一下他的心跳。

 

 

 

 

晚上8点,二宫和也还是准时登上了游戏。

【系统】您有一件来自S.s今天依旧爱着荞麦面的礼物

二宫疑惑的点开。诶!这是什么!?

点开后进入的是宠物领养界面,领养对象是一只眼睛大大的仓鼠,肉肉的,爪子里还拿着颗瓜子。“好可爱,肩好像还有点溜,真像他~”二宫感叹道。他突然意识到自己在说啥后,脸慢慢热了起来。这时

【S.s今天依旧爱着荞麦面】喜欢吗?

【汉堡肉师匠】这是?

【S.s今天依旧爱着荞麦面】对不起,我没有角色类的,可爱的就只有这只宠物了,只能送你这个了!

【汉堡肉师匠】不不不这怎么行!我不能随便收的况且这只很稀有吧我从来没有见过

【S.s今天依旧爱着荞麦面】啊,是很稀有的,全服就这一只。

【汉堡肉师匠】那那那那我就更不能收了啊!

【S.s今天依旧爱着荞麦面】没事你就收着吧,这只平时我有用不到,放在储物栏里很久了。这就当是我的学费吧,你不喜欢吗(´;ω;`)

 

要是让昨晚连夜将这个宠物绘出并做到游戏上的staff看将这句话,估计是想杀了自家少爷的心都有了。

 

【汉堡肉师匠】没有的事我很喜欢

【汉堡肉师匠】只是这做学费实在是太贵重了!要不我也送你一个吧


樱井翔的系统提示来了,点开一看,二宫送来的是一只软软趴着的小柴犬。

“哇哇哇哇哇!超可爱!就像他一样!”樱井翔大喊着。

在宿舍门口刚钓完鱼回来的大野智,默默拿着鱼竿转身走了。要不再多钓一会儿吧……


【汉堡肉师匠】喜欢吗?这只也蛮稀有的了全服就100只别人我都不给

【S.s今天依旧爱着荞麦面】真的吗!太开心了吧!谢谢我的蓝朋友\(//∇//)\

【汉堡肉师匠】……

【汉堡肉师匠】算了我来教你绝招吧

【S.s今天依旧爱着荞麦面】好的呢~

 

 

 

十几分钟后

【S.s今天依旧爱着荞麦面】蓝朋友你真厉害!这么快就教会我了!

【汉堡肉师匠】十几分钟就学个绝招你还叫快???我都开始怀疑我是不是这么多年游戏白打了

【S.s今天依旧爱着荞麦面】果咩(´;ω;`)


几分钟了,二宫还是没有回话

樱井翔慌了,以为自己真的惹对方生气了,正准备再一次十分慎重的道歉时

【汉堡肉师匠】呐 我们交换line吧

【S.s今天依旧爱着荞麦面】诶?什么?

消息来得太突然,樱井翔有点懵

【汉堡肉师匠】你不觉得用游戏界面聊太麻烦了吗 怎么不愿意吗

【S.s今天依旧爱着荞麦面】不是不是不是!当然愿意!我的蓝朋友愿意和我交换line号了怎么会不愿意呢!

 

屏幕前的二宫笑了。

说真的,二宫和也在以往是不会主动让别人加他的line的,甚至根本不会去加那些脸都没有见过的人的。可是这个人……

他觉得这个人很熟悉,他想和这个人有更多的联系,他不想将自己和对方的关系仅仅只是留在游戏里的朋友这么简单,他希望可以走进这个人的现实中……

 

 

 

一分钟不到

line系统提示

用户荞麦面超绝好吃希望加您为好友

 

【荞麦面超绝好吃】我已经通过了你的朋友验证请求,现在我们可以开始聊天了

【N.K马里奥】你还真是喜欢荞麦面呢~

 

 

TBC.



--------------------------------------

没有想到会写了这么多字还没写完

果然小学生文笔是没有救了 _(´ཀ`」 ∠)_

话说我并没有用过line诶,这是微信的提示啦23333


评论

热度(23)